“学萃讲坛”第1220期--不断地提问:学会研究性学习中的提问

时间:2022-10-20作者:文章来源:外国语学院浏览:11

“学萃讲坛”秉承学名家风范、萃科技精华的理念,以学术为魂,以育人为本,追求技术创新,提升学术品位,营造浓郁学术氛围,共品科技饕餮盛宴!

报告题目:不断地提问:学会研究性学习中的提问

  人:张 

报告时间:2022102218:3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会议号:905 3736 3983

扫码入会


主办单位:科学技术研究院

     哈工程青年科技协会

承办单位:外国语学院

报告内容:本次讲座主要以研究性学习中的提问为讨论对象,锚定提问作为研究的关键步骤,将其看作是研究性学习的抓手和动力。本次讲座尝试通过具体案例展示了学术研究中提问的具体方法、路径以及优缺点比较,力求固本培元地提升研究者的学术认知力与洞察力。

报告人简介: 张翼,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英语系副主任,翻译硕士教育中心副主任,CSSCI来源集刊《外国语文研究》副主编兼编辑部主任,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语言学系访问学者,江苏省优秀博士论文获得者。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2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