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铨教授主编的《新通用大学英语综合教程》入选2007年度普通高等教育精品教材

时间:2007-09-29作者:文章来源:外语系浏览:2147

      2007年度普通高等教育精品教材评选结果日前揭晓,我校欧阳铨教授主编的《新通用大学英语综合教程》喜获殊荣。
      本次评选活动由教育部组织开展,在已出版的“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中评选精品,旨在进一步提高高等教育教材质量,推动优秀教材进课堂。本次评选经出版社申报、专家评审,确定了218种教材为2007年度普通高等教育精品教材。
      外语系系主任欧阳铨教授,现担任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委员,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外语研究会副主任兼大学外语分会主任,国际应用语言学学会会员 ,《译林》(大型外国文学期刊)杂志理事等职务。多年来,潜心教学研究,先后承担《哈尔滨工程大学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工程》、《黑龙江省大学英语教学评估体系》、《大学英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研究》等国教级、省级项目研究工作,并发表多篇高水平的学术论文,同时,其教授的《大学英语》课程2005年被评为省级精品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