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省高教学会“关于征集《高教科研―2007》学术著作书稿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07-11-05作者:文章来源:外语系浏览:1854

各有关单位:
  “十一五”课题研究立项开题后,为保证能够及时将相关的研究成果公开发表,同时为2008年学术年会做好准备,黑龙江省高教学会下发了“关于征集《高教科研―2007》学术著作书稿的通知”,现全文予以转发(见附件),并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出版内容
  反映一年来,我省高教战线改革与发展的热点、难点和重点问题
即可。主要栏目有:领导论坛、 高教改革、质量工程、教学革新、学校发展规划、 思想政治工作、 学生工作、 课题研究动态、专题报告等。
  二、出版说明
 《高教科研―2007》一书拟于2008年2月由黑龙江人民出版社公开出版。
出版思路是:把大家的研究成果,按预先设计的学术著作框架分章节进行编辑,使每位作者的成果即保持相对完整性,同时又使全书具有一定学术逻辑,使该书成为学术著作,而不是简单的论文集。
  该书从著作选题、编辑装祯、印刷出版等方面都做了一些调整和改进,虽然成本略有提高,但整体质量大幅提高。
  三、出版要求
  1.成果公开出版的同时进行评奖,不再另收评奖费用。
  2.学术论文字数一般在3000字以上,研究报告字数一般在5000字左右即可。
  3.每份成果提交纸质样本1份,用于评奖和出书校对,上报材料时需交用Word排版的电子版。
  4.每份成果(论文、研究报告)收费400元。1万字以上的研究成果加收100元。
  5.为保证按期出版,提交出书成果请于11月10日报学校高等教育研究所,过期不再受理。
四、联系方法
  地 址:哈尔滨工程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1号楼716房间)
  联系人:王传伟
  电 话:82519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