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的通知

时间:2007-11-19作者:文章来源:外语系浏览:2135

 

外语系各中心、部工会:

  今年以来,我省相继发生了有气象记录以来的第二次特大旱灾,局部地区也发生了雪灾、低温冷冻、洪涝、冰雹等自然灾害,给人民群众生产生活造成了严重损失。目前,天气正逐渐转寒,灾区一些群众面临着口粮短缺、缺衣少被、恢复重建等越冬困难。近日,省委办公厅、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联合下发通知,对搞好我省“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进行部署,要求各地各部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把这次活动作为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具体行动,切实关注民生,推进和谐龙江建设。

  为积极贯彻省委办公厅、省人民政府办公厅通知要求,校工会决定在全校教职工中开展“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我系将配合学校工会着力做好此次捐助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此次捐助活动坚持自觉自愿和量力而行的原则,主要捐助形式为捐款及捐赠棉被,棉、毛、绒衣裤,大衣、羽绒服等御寒衣被。

  2、务请各位教工于1120日(星期二)上午1100前将捐助的款物送至图书资料室。

联系人:刘长青   

 

                                                                                                                                                                                                       外语系工会   

                                                                                                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