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举办2009年元旦迎新晚会

时间:2008-12-31作者:文章来源:外语系浏览:2573

1229日,我系2009年元旦迎新晚会隆重举办。全系教师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晚会开始之际,系主任欧阳铨老师致新年贺词。他对我系全体教师员工在过去一年中的团结进取与勤奋工作表示衷心感谢,祝愿大家新年快乐、幸福平安,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中继续为外语系贡献自己的才干,建设一个更加和谐、更加美好的外语系。

热情洋溢的印度舞蹈《我们的节日》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欢快的节奏、活力四射的舞姿博得观众阵阵喝彩。随后,歌曲、舞蹈、诗朗诵、古筝演奏、手语表演、电子钢琴演奏等精彩节目纷纷亮相,全场欢声笑语不断,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最后,伴随着舞蹈表演《今夜无眠》,晚会在温馨祥和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元旦迎新晚会充分展现了我系奋发进取、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这个舞台,教师们不仅展示了自己的才华,身心得到了放松,而且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情感交流,增强了我系的凝聚力,为创建和谐外语系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