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获四项校多媒体课件立项

时间:2009-01-07作者:文章来源:外语系浏览:2365

2008-2009学年度校多媒体课件立项评审工作日前结束,我系申报的四个项目获得批准。

经专家组严格评审,我系大学英语教学中心第二教学部周伟申报的“《新视野大学英语》(14册)多媒体教学课件研究与开发”和王欣申报的“基于IBT(网考)的《大学英语》读写课辅助多媒体课件的设计与开发”被评为重点建设项目,英语专业本科教研中心张春梅申报的“英语专业《综合英语》一二级”和大学英语教学中心第二教学部白晶申报的“《英语影视赏析》多媒体课件的建设”被评为自筹建设项目。

此次立项评选共评审出立项项目46项(见附件),其中重点建设项目6项,规划建设项目15项,自筹建设项目25项。学校将给予每个重点建设项目5000元的经费资助,给予每个规划项目3000元的经费资助。

 

 

附件1:2008―2009学年度校级多媒体课件立项重点建设项目.doc

附件2:2008―2009学年度校级多媒体课件立项规划建设项目.doc

附件3:2008―2009学年度校级多媒体课件立项自筹建设项目.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