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来外语系宣布干部任职决定

时间:2009-10-29作者:文章来源:外语系浏览:1122

20091027日中午,校长刘志刚、副校长杨德森亲临外语系,宣布外语系正处级干部任职决定,并对外语系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外语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校长刘志刚主持。党委组织部部长于兴武宣读了学校党委的决定:陈岩同志任外语系主任尹日培同志试用任外语系党委书记,任职试用期为一年。

校长刘志刚对外语系工作作重要指示。他指出,50余年来,外语系经过历任领导班子和教师员工的共同努力,取得了一系列成果和成绩,对我校发展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今后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外语系各个方面的工作,希望外语系新的领导班子带领广大教职工继续努力,不断提升外语系发展水平,为学校事业作出更加辉煌的贡献。

副校长杨德森也对外语系今后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他指出,高等学校公共外语教学正面临改革。在新的形势下,无论是学校的发展,还是学生素质的提高,都对外语教学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希望外语系在新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再接再厉,进一步推动我校外语教学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