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研究生教育优秀工程迎评领导小组莅临外语系听取自评汇报

时间:2009-10-30作者:文章来源:外语系浏览:1009

1022日下午,党委副书记高晚欣带领学校研究生教育优秀工程迎评领导小组一行四人莅临外语系,听取外语系研究生教育优秀工程自评汇报。外语系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基层学术组织负责人、学科带头人、方向负责人和教学骨干参加了会议。

学校检查组认真听取了外语系关于研究生教育优秀工程的自评报告,并查阅了相关支撑材料。党委副书记高晚欣对外语系前期的迎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外语系对迎评工作高度重视,动员充分,迎评气氛浓厚,为下一阶段的迎评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学校检查组结合外语系的自评情况,对下一步迎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外语系更完全、更充分地展示研究生教育教学的特色与亮点,更全面地反映外语系研究生教育教学的水平、能力与成果。

会议结束后,外语系相关人员就学校检查组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深入探讨。外语系将结合学校的反馈意见继续落实、推进迎评工作,并以此为契机,全面提升外语系研究生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