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字[2008]05号英语专业本科教学评估工作表彰决定

时间:2009-11-18作者:文章来源:外语系浏览:1135

 

外语系文件

外字[2008]  05

 

英语专业本科教学评估工作表彰决定

经各部门推荐、系办公会研究决定,对在迎接英语专业本科教学评估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现授予英语专业本科教研中心“英语专业本科教学评估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并对下列同志进行通报表扬,名单如下(以姓氏笔划为序):

1.英语专业本科教研中心

  军 王晓姝 毛  力 叶  鸣 李  林 李世强    源 杨秀娟 张春梅

2.三办及多媒体语言实验中心

  亮 乌东建 朱洪艳 李  丽 张福军 高明慧

3.联络员

王丽丽 王  露 白  晶 辛  丹 沈  思 周薇薇 梁  

4.志愿者

  宁 刘  丹 回  春 严  宁 李子春 张晓曦 姜辛歆 常洪艳

5.聘用制管理员

      丽(资料室)刘宝江

此外,对全体教授会成员、全体班主任、全体技能培训教师提出通报表扬。

希望全体教师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学习他们心系外语系、甘于奉献、团结协作的高尚品德,学习他们勤奋工作、开拓创新的敬业精神,共同为外语系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

                                       外语系

                                     2008年10月29

外语系                  2008年10月29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