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再次召开研究生教育优秀工程迎评动员会

时间:2009-12-17作者:文章来源:外语系浏览:1643

研究生教育优秀工程评估在即,外语系于1113日中午再次召开迎评动员会,对前一阶段迎评准备工作进行总结,就迎评工作进一步进行深入动员。外语系领导、全体硕士生导师和研究生课程任课教师参加会议。

外语系主任陈岩在会上重申研究生教育优秀工程评估的重要意义,通报专家组进校检查日程安排。她强调,迎评工作目前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外语系全体师生务必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投入到准备工作之中;要进一步深入理解“一提三优”工程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和领会研究生教育优秀工程评估指标体系内涵和外语系自评报告;研究生教师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要求开展教学活动,进一步提高授课质量;各部门要彻底清扫卫生,以干净整洁的教学和办公环境迎接评估专家组的到来。

    外语系党委书记尹日培指出,外语系师生要充分认识研究生教育优秀工程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党员教师尤其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落实校、系的各项工作安排和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心和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确保评估工作顺利、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