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获校“女工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时间:2010-03-09作者:文章来源:外语系浏览:1581

38日,学校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女工工作先优表彰大会在逸夫馆隆重举行。外语系荣获“2007-2009年度校女工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外语系主任陈岩作为女工工作先进集体代表在大会上发言。邓晓明、王映哲、杨秀娟、王露、王丽丽等5位教师荣获“2007-2009年度校优秀女教工”荣誉称号。此次表彰旨在鼓励在学校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和取得优异成绩的女教职工,激励全校女教职工在各自岗位上为学校改革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20082009年,外语系连续两年荣获全国妇联授予的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三年来,外语系先后荣获学校女工工作先进集体”、“优秀教学团队”、“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第四期基层文明单位建设项目优秀评价”、“党风廉政建设先进集体”、“二级教代会评估优秀单位”、“‘三育人’先进集体”、“优秀志愿服务集体”、“文明单位”、“学生工作先进集体”、“档案工作先进集体”、“安全工作先进集体”、“离退休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这些荣誉的取得不仅代表着组织的肯定,更体现出外语系这个以女同志为主体的集体的整体工作水平与精神风貌。

成绩只能说明过去,不断努力才能成就未来。目前,学校的改革与发展已进入最关键的历史时期,外语系更是面临着新的机遇与挑战。今后,外语系女同志将继续与男同志一道,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以崭新的姿态和更加饱满的热情,在教育教学工作岗位上不断建功立业,为学校和外语系的改革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