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0年春季学期双学位、辅修工作相关事宜的通知

时间:2010-03-11作者:文章来源:外语系浏览:1213


各院(系)、学生班:

现将2010年春季学期双学位、辅修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程安排

2010年春季学期双学位、辅修课程课表可以在网上或本通知附件1中查询。

二、收费办法

1、费用标准:双学位、辅修专业学费为每学分80元。

2、本学期双学位、辅修专业学费由财务处统一收取。请继续修读的学生在315日前将学费存入学校发放的中国银行存折(长城借记卡)中,存入金额应超过应缴学费10元以上,以保证划款成功。学校将于316日统一划款,学生可以在317日到ATM机或中国银行查询划款是否成功,如果划款不成功,须在318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30)到主楼3楼财务处19号窗口以现金方式缴纳学费。

3、学生本学期缴费金额在附件2中查询。

三、成绩查询

学生可根据自己的双学位、辅修学号和密码(默认密码为:8888)登陆教务处网站查询以往学期的双学位、辅修课程成绩。

四、注意事项

1、继续修读双学位、辅修课程的学生应在规定时间内缴纳学费,如有特殊原因未按时缴纳学费应提前提交申请。未在指定时间内缴纳学费的学生,视为自动放弃继续修读双学位、辅修课程的资格;

2、如学生不再修读双学位、辅修课程,请于316日前将书面退出申请交至教务处教务管理办公室;

3、申请修读双学位、辅修专业的学生在本学期中途退出修读,学费不予退还。

特此通知。

 

哈尔滨工程大学教务处
二�一�年三月九日

请点击图标下载浏览:

附件1:2010年春季学期双学位、辅修课表(20100305).xls


附件2:2010年春季学期修读双学位、辅修课程学生缴费清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