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字[2010]05号通知

时间:2010-03-23作者:文章来源:外语系浏览:1168

 

外语系文件

外字[2010]  05

 

    

外语系全体教工:  

为了提高工作效率,节省办公资源,经系办公会讨论决定,从即日起全面推进无纸化办公。即改变原有的电话通知模式,除个别紧急通知外,其他日常通知系三办或基层负责人不再逐一通知每位教师。教师应每日自觉浏览外语系网站公告栏、校园网办公系统以及登记的个人邮箱,以便及时了解相关教学、科研、会议等通知,如因查看不及时错过机会,责任由个人承担。对于重要通知,系三办应及时将通知具体内容转发至相关教师登记的个人邮箱内,以便校外教师查阅。

本通知从即日起开始执行,如有异议请及时与综合办公室取得联系。

特此通知。

                                          外语系

                                       2010年3月25

 

外语系          2010325日印发 (共印2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