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哈尔滨工程大学国际会议资助目录(09修订版)的通知

时间:2010-03-31作者:文章来源:外语系浏览:1159

各院(系、部、中心):
  根据《哈尔滨工程大学国际学术会议资助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人力资源处下发了《关于补充修订国际会议资助目录的通知》,对2008年公布的国际会议资助目录进行调整和补充。经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教师推荐,教授会评审,院系共申请新增55个高水平国际会议和调整6个高水平国际会议。人力资源处汇总后组织校外专家评审,修订新增9个A类高水平国际会议和10个B类高水平国际会议,确定了新的《哈尔滨工程大学国际会议资助目录(09修订版)》(见附件1),现公布在办公系统和人力资源处主页,请教师注意参考新目录参加高水平会议,学校将进一步加大支持教师参加高水平国际学术会议的资助力度,鼓励教师出国参加高水平国际学术会议。
  针对目前学校资助教师参加高水平国际会议的实际报销情况,请教师参会前注意阅读《哈尔滨工程大学国际学术会议资助办法》(见附件4),提出申请填写《哈尔滨工程大学资助教师(博士)参加国际学术会议申请表》(见附件2)交人力资源处业务受理中心审批,参会返校后一个月内做一场学术报告,填写《哈尔滨工程大学教职工参加国际会议考核表》(见附件3),按照相关要求携带有关票据和材料及时到人力资源处业务受理中心(主楼529)报销。

希望外语系各位老师按照资助目录提前做好会议论文准备!

附件:1.哈尔滨工程大学国际会议资助目录(外语系)
2.哈尔滨工程大学资助教师(博士)参加国际学术会议申请表
3.哈尔滨工程大学教职工参加国际会议考核表
4.哈尔滨工程大学国际学术会议资助办法(试行)

                          人力资源处
                         2010年3月30日    

附件1

附件2

附件3

附件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