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专家William R. Cook来系讲学

时间:2010-05-26作者:文章来源:外语系浏览:1200

应外语系之邀,纽约州立大学Geneseo学院教授William R. Cook博士近日来系讲学,于52425日下午分别举办题为“Dante The  Universal  Poet”和“Reflections on a Lifetime of Teaching and Scholarship”的学术报告。报告中,Cook教授阐释了《神曲》对现实生活的指导意义,并与外语系师生分享了自己在学术研究方面的经验。报告精彩生动,互动气氛热烈,博得了听众的阵阵掌声。

William R. Cook教授于1971年获得美国康奈尔大学博士学位,现任纽约州立大学Geneseo学院教授。从教40余年来,Cook教授一直致力于中世纪历史和文学研究,学术成果丰硕,具有丰富的教研经验。

讲座视频已上传至校园DV外语学习园地栏目(http://vod.hrbeu.edu.cn/vod/MainView.jsp),欢迎广大师生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