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学术报告(哈工大)

时间:2010-06-03作者:文章来源:外语系浏览:1365

邀请函

哈尔滨工程大学外语系领导同志:

您好!

受哈尔滨工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基金资助,由哈工大外国语学院邀请的国际著名外语教育与跨文化教育专家、英国杜伦大学终身荣誉教授Michael Byram博士、俄罗斯雷蒙诺索夫莫斯科国立大学外语教学与跨文化教育资深专家Lidia V. Polubichenko教授和Igor P. Bochkov博士将于64起来我校参加校庆活动并进行学术访问。期间三位专家将做四次公开讲座,欢迎贵校和学院感兴趣的师生踊跃参加,具体时间、地点安排请见附件中的通知。

如方便,请回复邮件确认是否有贵院教师和同学参加讲座以及参加讲座的具体人数,我学院联系教师为:宋莉(slhrb@126.com13199486267)、孟勐(marsmeng@yahoo.com.cn,13936130163)。

 

 此致

 敬礼!

 

 

哈尔滨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 傅利

哈尔滨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跨文化交际中心

201062

请欲参会的教师于明天(410:00)之前报到综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