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86-1911班毕业20周年齐聚母校

时间:2010-08-30作者:文章来源:外语系浏览:1694

   

828下午,外语系86-1911班毕业20周年座谈会在基础实验楼J316会议室举行。参加座谈会的有党委副书记高晚欣、外语系主任陈岩、书记尹日培、副书记贾九斌、系副主任邓晓明、学校校友办主任张利君、原86-1911班班主任及部分任课教师。

86-1911班是外语系的首届学生。时光荏苒,不变的是对母校、恩师和同窗的深厚情谊。为了这次聚会,近20位同学们纷纷从祖国四面八方齐聚母校,共同回忆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感叹母校的发展变化,共叙对母校的思念之情。

座谈会上,校友们首先介绍了自己离校后的情况。高晚欣副书记代表学校对校友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近年的变化及发展前景,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支持母校,共同努力把哈尔滨工程大学建设得更加美好。外语系主任陈岩向校友们介绍了外语系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希望校友们为外语系的发展建设献计献策。校友办主任张利君介绍了校友会的工作情况,并邀请校友们与校友会保持联系,凝聚力量,促进母校发展。86-1911班的班主任及部分任课教师也表达了对校友们的殷切期望。校友们表示,此行目睹了母校和外语系翻天覆地的发展与变化,同学们感到格外自豪,备受鼓舞,话语中饱含了校友们20年来对母校的思念以及对母校的美好祝愿。

在校期间,校友们还参观了校园及船舶博物馆、校史展厅,重回当年的教学楼和宿舍楼,追寻曾经的学习、生活足迹。

为表达对母校的感激之情,86级校友为外语系敬赠了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