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党字[2010]07号关于外语系成立学习型党组织建设领导小组的通知

时间:2010-09-29作者:文章来源:外语系浏览:1176

 

外语系党委文件

外党字[2010]07

关于外语系成立学习型党组织建设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党支部、教学部、教学中心:

根据学校关于印发《哈尔滨工程大学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实施方案》(校党字〔201090号)的通知要求,经外语系党委研究决定,成立外语系学习型党组织建设领导小组:

  长:尹日培   

副组长:贾九斌  王晓姝

  员:李宝峰  王丽丽  郑玉荣          

    高明慧  张福军

领导小组将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和安排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和计划;系党委书记作为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第一责任人,将对外语系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全面负责、全程监督;系党委将各基层组学术组织及学生党支部的建设活动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做到年初有计划、年底有总结。

外语系党委委员、党员干部、党员教师要做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带头兵,做到主动学习、不断学习、科学学习,为广大教师、学生做出表率。

外语系各级党组织要根据教师、管理人员、服务人员、学生等不同群体的特点,制定符合自身特点的实施细则。坚持从实际出发,大胆创新,通过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促进学习型机关、学习型科室、学习型教学部、学习型班级、学习型寝室、学习型社团的建设,形成外语系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特色,营造外语系学习型党组织的良好氛围。

 

 

 

 

 

 

 

 

 

二○一○年九月二十七日

 

 

 

 

抄送:校创先争优领导小组

 

 

主题词:学习型  党组织  建设

外语系党委           2010927日印发 共印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