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程大学寝室美化大赛初赛外语系积极参赛

时间:2010-10-18作者:文章来源:外语系浏览:898

101113日,由校学生会生活部主办,船舶工程学院、动能学院、核学院承办的哈尔滨工程大学寝室美化大赛正式开赛,外语系10级本科生各寝室积极参赛。

在此次比赛开始之前,我系各个寝室均有代表参加了校学生会的大赛宣讲会,并按照大赛要求认真进行了赛前准备工作。此次评比效果不错,所有同学都积极认真地布置寝室,风格各异,主题突出,充分展示了新一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有些寝室把一些废弃材料变废为宝,彰显了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还有些寝室粘贴寝室的全家福以及记录开学以来的每个成员的生活点滴的照片,体现了浓郁温馨的生活气息和寝室成员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跃了校园文化,陶冶了同学们的情操,增强了寝室的凝聚力,营造了一个温馨舒适的寝室氛围,为同学们的学习提供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