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程模拟联合国社团召开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

时间:2010-10-25作者:文章来源:外语系浏览:901

10月24日晚6点半,哈尔滨工程大学模拟联合国社团第一次全体大会在基础实验楼501室顺利举行。本次大会由模联主席助理左竹君主持,模联指导老师郑玉荣及主席单晋出席本次大会。

我校模拟联合国社团2009年10月正式成立,是一个以英语演讲、辩论为主要形式的英语学习社团,它以激发同学们英语学习热情,增强社会责任感,促进想象创新,勇于尝试,追求卓越为对学生的培养目标,并于2009年11月21-22日进行了哈工程第一次模拟联合国大会,全校200余同学积极参与,同时受到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鼓励。

会上,郑玉荣老师对模联进行了介绍,并对模联的各个成员提出殷切希望。

接着,社团主席单晋对其它高校的模联发展情况、我校模联的历史、模联比赛流程以及比赛规则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根据自己的经验总结了参加模联比赛应注意的问题。

    最后,为选拔优秀队员参加11月即将召开泛长三角地区模拟联合国大会进行了面试,最终选拔出六名选手代表我校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