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学生党建办公室开展“学英文、读原著、享心得”活动

时间:2010-11-05作者:文章来源:外语系浏览:1176

根据我校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的要求,结合外语系的实际情况,外语系学生党建办公室开展了“学英文、读原著、享心得”活动。

阅读英文原著不仅可以让学生们汲取纯正的英语语言精华,了解英美国家的历史文化,还可以培养学生的英语语感和文学素养,让学生的英语水平在潜移默化中得到进步。此项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外语系学生党员对英语的学习,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来带动全系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在全系范围内形成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

学生党员对照由系英语专业教师推荐的20本原著书籍,结合自己的实际水平选择自己喜爱的一本书目阅读。在阅读书籍后,每名学生党员要撰写读书心得。为了敦促、鼓励广大学生积极参与此次活动,使学生真正从此次后动中受益,我系党建办公室会请英语专业教师对读书心得进行审阅评比,活动将根据评比结果设立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