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指委朱紫超教授到外语系座谈

时间:2010-11-12作者:文章来源:外语系浏览:1332

1111下午200点,校教指委、外语系特聘督导朱紫超教授到外语系就研究生课程建设与部分教师进行了座谈。会议由外语系王晓姝副主任主持,王丽皓教授、李宝峰副教授等参加了座谈。

    首先,朱紫超教授传达了学校的有关精神和具体要求,提出了以课程建设为中心,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性。随后,朱紫超教授针对他负责指导的两门英语专业研究生课程《跨文化交际学》和《英诗选读》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包括教学大纲及教学日历的撰写、教材的选用和讲义的组织等。此外,朱紫超教授还听取了两位研究生课程任课教师的汇报,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两位教师深感朱教授的指导大大拓展了他们的教学思路和视野,很受启发。最后,王晓姝副主任做了简短的总结,并代表系里对朱教授长期以来给予外语系各项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座谈会气氛热烈,务实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