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外语系自由探索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时间:2010-11-15作者:文章来源:外语系浏览:852

各项目负责人及子项目负责人:

依据《外语系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自由探索计划实施方案》,我系定于2010127日对所有项目及子项目进行结题验收,具体要求和时间安排如下:

一、结题要求

项目负责人在126500前向项目管理办公室提交有关验收资料。

1.填写《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结题报告(3000字以上)纸质和电子版各1份,电子版材料发至fld@hrbeu.edu.cn邮箱

2. 佐证材料包括与项目成果有关的研究报告、论文、专著、获奖、会议材料及重要数据、技术资料等的原件及复印件。

二、组织项目验收评审会

验收评审会定于127日下午200 J316会议室召开,评审会根据项目研究的质量和水平,对项目研究价值、意义、研究过程和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对通过验收的项目,评出优秀、良好、合格3个等级;对未通过验收项目进行限期整改。

项目验收后,剩余经费由系内收回,统筹使用。特殊情况由项目负责人提出使用申请,经项目管理办公室批准后可继续使用。 


                                                       
外语系综合办公室

                                                       2010年11月15

附件:结题报告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