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2项学术成果在省第二届社会科学学术年会获奖

时间:2010-11-18作者:文章来源:外语系浏览:929

以“繁荣学术•服务龙江”为主题的黑龙江省第二届社会科学学术年会论文评奖结果日前揭晓,我校共有6项学术成果获奖,外语系获得其中2项。

周伟的《大学英语小班辅导课教学策略研究》,毛力的《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异化灵魂的多重变奏》,分别获得二等奖。

本届学术年会于823日在哈尔滨开幕,在8月至11月集中开展活动,包括主会场、分会场、学术专场、社科专家基层行、学术年会征文、龙江讲坛、社科评奖、社团学术活动月、社会科学普及月以及市地活动等多种形式。

此次学术年会的宗旨和目标,是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工作中心,紧密联系龙江实际,加强基础研究,突出应用研究,进一步整合学术资源,构筑和完善多学科、高层次、权威性、品牌化的学术交流平台,促进我省社科界的广泛交流与合作,展示最新科研成果,培育和推出高水平人才,为促进我省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提供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