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三育人”课题研究招标课题选题的通知

时间:2010-11-22作者:文章来源:外语系浏览:792

各部门工会、各处级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三育人”课题研究工作,不断提升我校“三育人”课题研究水平,校工会拟在2011年“三育人”立项课题中推出招标课题作为重点研究课题,并在经费上给予一定倾斜。为使招标课题更具有针对性,能够更加紧密结合我校“三育人”工作中的实际问题,使“三育人”课题的研究成果更好地服务于“三育人”工作,校工会决定在课题申报之前,向全校教职工征集“三育人”招标课题的选题。
  2011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的第一年,参与选题征集的教职工要紧紧围绕更新教育思想,转变育人观念,提升“三育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并结合自身的研究专长、工作实际推荐选题,推荐选题应具有前瞻性、创新性和实效性。
  此次征集到的选题,将由校工会统一整理后,向全校公开,由全校教职工申报。同等申报条件下,将优先考虑拟题者。选题征集活动将设立“优秀选题奖”若干名。
  “三育人”招标课题选题征集表(见附件)请于12月7日前发送至校工会邮箱:xiaogonghui@hrbeu.edu.cn。
  联系人:李宏
  联系电话:82519795




                                                                校工会
                                                              2010年11月22日    

 

附件:“三育人”课题研究招标课题选题征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