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校“三育人”立项课题的通知

时间:2011-02-28作者:文章来源:外语系浏览:1257

各部门工会:
  为了做好我校2011年度“三育人”立项课题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题类别
  2011年度“三育人”立项课题分为竞标课题、一般课题和青年专项资助课题。申报的课题经校“三育人”课题工作评审委员会评审后,按照申请人申报的类别立项。
  二、课题申报的相关要求
  1.课题负责人必须真正承担和负责组织、指导“三育人”立项课题实施。
  2.不能从事实质性研究工作的,不得申请。
  3.申请人只能申报一项课题,同时不能与校内其他立项重复申报。
  4.青年专项资助课题的申请人和课题组成员年龄均不得超过35周岁。
  三、课题申请程序
  1.根据课题指南,结合我校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实际,将理论研究与日常“三育人”工作结合起来,要将教育实践中的理论研究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确定课题,课题的研究目标要明确,并按要求填写《哈尔滨工程大学“三育人”研究课题立项申请书》(课题类别须注明是竞标课题、一般课题还是青年专项资助课题,以下简称“申请书”)一式3份。
  2.申报“三育人”研究立项的课题,申请经费数额要恰当,使用要合理,单位负责人在所在单位的意见栏内填写意见并加盖公章,校“三育人”课题评审委员会将根据申报课题内容对课题经费的使用进行严格管理。
  四、其他
  1.申报时间、报送材料
  课题可以分两批进行申报,分别为2011年1月17日和2011年3月10日。课题申请者于申报截止日前,一并将“申请书”一式3份(其中有1份做好匿名处理)及电子版交校工会综合部(1号楼605室)。
  2.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宏 
  电话:82519795
  E-mail:xiaogonghui@hrbeu.edu.cn
  附件:1. 哈尔滨工程大学2011年“三育人”研究课题实施办法
     2.哈尔滨工程大学“三育人”研究课题立项申请书

                  中国教育工会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
                       2011年1月5日    
 


附 件: 哈尔滨工程大学2011年“三育人”课题研究实施办法.doc; 哈尔滨工程大学“三育人”研究课题立项申请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