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开展“清除白色垃圾,共建美好家园”活动

时间:2011-04-06作者:文章来源:外语系浏览:919

43日上午九点半,为响应校志愿者协会的号召,创建文明校园,增强全校师生爱护环境、珍爱自然的责任感,宣传倡导环境文明、生态文明的理念,哈尔滨工程大学外语系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英才服务队积极开展“清除白色垃圾,共建美好家园”活动。

在“清除白色垃圾,共建美好家园”活动的第四个集中活动日,外语系英才服务队一行15名志愿者在图书馆前集合,开始清理图书馆周边的垃圾污物。清理内容包括图书馆前后草坪树林间,图书馆左侧的绿化带中的白色垃圾。志愿者们自带小铲、垃圾袋等工具,集中清理树枝上悬挂的塑料袋、废旧磁带条,草坪、树木以及校园马路旁的废纸、塑料袋、烟蒂等垃圾。为了清除一些比较细小的垃圾,许多志愿者都徒手进行清理。经过两个小时的清理,共清理出白色垃圾50余袋。

哈尔滨工程大学外语系青年志愿者管理中心竭力为办好“清除白色垃圾,共建美好家园”活动贡献一份力量,并且积极营造舆论氛围,扩大社会影响,进而更好地美化我们共同的家园。

 

 

 

      外语系团委

       20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