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哈工程模联”第一场宣讲会成功举行

时间:2011-04-18作者:文章来源:外语系浏览:1255

2011417日晚6:30,在启航活动中心黄河厅“哈工程模拟联合国团队(HEUMUN)”的七名主要学生干部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模拟联合国”宣讲会。本次宣讲会吸引了来自学校各个院系的三十余名学生参加,同时邀请到了东北林业大学、黑龙江工程学院的“模联团队”,进行共同交流。

HEUMUN团队的七名成员依次介绍了模拟联合国的基本知识、会议规则流程,以及“第二届哈工程模联大会”中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和工作进展情况,精美的PPT展示、细致认真的讲解、诙谐幽默的语言让在场听众感受颇多,大家仔细记录,并提出问题,在交流互动中加深了对模拟联合国知识的理解,也增添了参与模联的兴趣。宣讲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结束。

哈尔滨工程大学模拟联合国社团(HEUMUN)依托于英才基地,成立于2009年,目前有团队骨干成员8名,社团成员五十余名,曾代表学校参加201011月进行的“泛长三角地区模拟联合国大会(PYDMUN)”,两人获个人奖,本学期拟定于今年528-29日进行第二届哈工程模拟联合国大会,并计划在11月底举办首届黑龙江省模拟联合国大会(HLJM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