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外语系第二届“教海扬帆”青年教师讲课大赛的通知

时间:2011-04-20作者:文章来源:外语系浏览:1522

各教学部、中心:

为了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业务素质和教学水平,我系结合校工会关于第三届青年教师教书育人风采大赛暨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的通知要求,决定举办外语系第二届“教海扬帆”青年教师讲课大赛活动,充分展示青年教师的精神风貌。希望各部门负责人充分重视本次比赛活动,力求通过本次活动,对提高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产生积极地促进作用。

现将比赛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1. 比赛材料:请报名参赛的教师于4221700前,填写《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报名表》(在“上课时间及地点”栏目中注明可以参加比赛的时间段,不少于2个小时,以便系内统筹安排比赛次序,425将公布参赛选手的比赛次序)并提交一堂课的教学教案,教案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报名表》的电子版至发送至fld@hrbeu.edu.cn邮箱中。

2. 比赛时间:2011427(星期三)1400-1800

2011428(星期四)1400-1800

2. 比赛地点:基础实验楼J501学术报告厅

3. 比赛方式:参赛教师可以自由选择15分钟的主讲课程片段进行现场授课(如有PPT,请于4221700前发送将电子版至发送至fld@hrbeu.edu.cn邮箱),由外语系讲课大赛评委对选手的教案和课堂教学情况进行评分。

  奖励办法:大赛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各若干名和优秀组织奖1项,其中总分排名前两位的教师将被推荐参加校工会组织的青年教师“教书育人”风采大赛。

 

 

                             外语系

                                2011419


附件: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