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纪念建党9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和学习胡锦涛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时间:2011-05-18作者:文章来源:外语系浏览:2348

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之际,为使广大师生进一步增进对党的感情,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系党委决定举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和开展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清华大学建校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1、参赛组织
  以基层党支部为单位组织比赛,比赛分为教工组和学生组。教工组由综合办负责组织;学生组学工办负责组织;系领导负责监督检查比赛过程。
  2、比赛形式

比赛采用现场笔试答题形式(试题可查阅学校比赛题库),提交答题卡,系领导统一收回;笔试完毕后,由党支部书记宣读正确答案。
  3、比赛时间
  524日至-527日之间,各党支部需将具体比赛时间和地点于520日前上报综合办公室,以便安排系领导现场监督比赛过程。
  4、奖项设置

根据答题情况,教工组和学生组各评出评选个人优秀奖16名 (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和基层精神文明奖2项。

二、学习贯彻胡锦涛重要讲话精神活动

系党委将下发《关于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清华大学建校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校党字【201137号)文件,请各基层党支部开展有特色的学习活动,并于527日前提交有关情况书面报告,电子版发送至fld@hrbeu.edu.cn

特此通知。

                                                            外语系党委

 

                                                           2011年5月18

 

 

附:党史知识竞赛学校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