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积极参与校青协“爱心月”的爱心捐书活动

时间:2011-09-07作者:文章来源:外语系浏览:781

95日中午,外语系青年志愿者管理中心及外语系英才服务队积极参加了校青协“爱心月”进行的爱心捐书活动。该活动受到外语系领导的高度重视及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共募集到10余种图书,共计114本,为我校贫困学子及有需要的同学送去了温暖。

募捐结束后,外语系英才服务队将书籍送到爱心书屋,为贫困学子送去了一份温暖。同学们对此次活动感慨颇多,纷纷表示,此活动不仅锻炼了自己与人沟通交流的能力,更增强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此外,也不乏有同学表示,要将志愿服务精神更好地发扬下去。

外语系本次捐书在响应了校青协“爱心月”活动的同时,也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活动一方面锻炼了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另一方面也为我校贫困大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了力所能及的物质基础,减轻了学生的负担。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更深刻地了解了志愿服务的精神内涵,传播了爱心,也收获了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