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召开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

时间:2011-09-09作者:文章来源:外语系浏览:852

98日上午,外语系在基础实验楼J402召开了关于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座谈会。外语系团委、学生会的所有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刘小雯主持。

会议中,学生会主席陈海滨首先指出,针对学校确立的由综合性大学向研究型大学转型的目标,外语系的学生干部要坚定不移地支持党和学校的各项方针政策,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的科学文化水平,增强自己的道德修养,努力创建外语系学生干部自强不息、无私奉献的文化氛围。他号召各位学生干部要把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精神落实到自己的生活学习中去。接着,他号召所有学生干部树立人人有责的意识,要围绕我校以“三海一核”为特色的办学理念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把自己培养成符合学校发展要求的高层次创新人才,为我校向研究型大学转型做出自己的贡献。最后,他指出,各位学生干部要在扎实苦干的基础上不断创新,要举办更多特色鲜明的学生活动,进一步提高外语系学生干部的组织协调能力,为我校向研究型大学的转型积蓄后备力量、注入新的活力。

本次座谈会上,外语系的学生干部学习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会议精神。这次会议为加强外语系学生干部的基层建设,树立正确的工作作风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