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英语文学社第二届西方文学常识知识竞赛”的通知

时间:2011-10-27作者:文章来源:外语系浏览:1899

为了给在校大学生提供一个自我发展的平台使其放眼世界,形成一定的世界观以及人生观;为了吸引和鼓励更多在校大学生对西方文学知识的关注;营造良好的校园学习氛围,拓宽学生视野;提高大学生的文学素养、提升综合素质;培养学生的文化自觉意识与创新精神,由校团委、英才基地主办,外语系团委、英语文学社承办的“英语文学社第二届西方文学常识知识竞赛”将于201111月初举行,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竞赛时间:

初赛:2011115

决赛:2011116

2、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112

3、报名方式:

手机报名:发送您的姓名、学号、所在院系、手机号以及邮箱地址到 18903658289 18345158098

邮箱报名:发送您的姓名、学号、所在院系、手机号以及邮箱地址至 qinfangrui@163.com

    4、参赛形式:

以团队名义参赛,每个队伍2-3人;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轮;

选手报名后,自行抽签以决定自己团队的场次;

初赛:英语文学社会将准备好的西方文学常识题库发送到公共邮箱,参赛团队自行到邮箱下载题库;比赛时,参赛团队先进行英文自我介绍,然后便是比赛环节。

初赛前八名晋级决赛。

决赛:初赛结束当晚将会宣布晋级决赛的团队,决赛形式同初赛相同,题目放宽。

5、比赛题库及下载:

英语文学社会将初赛以及决赛需要用到的题库发送到参赛团队的邮箱里,由参赛团队自行下载及打印。

6、活动地点:基础实验楼J501

主办单位:校团委  英才基地

承办单位:外语系团委  英语文学社 

2011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