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教职工大会提案的通知

时间:2012-06-19作者:文章来源:外语系浏览:2206

外语系全体教工:

    我系第七届教职工大会将于201262914:00J501召开。由于提案征集工作是教工行使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权利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实现外语系行政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一条重要渠道。故请各位教师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高度重视,集思广益,共同做好本次教代会提案的征集工作,为推进和谐外语系建设作出贡献。

      一、本次教代会提案的任务和范围

     本次教职工大会提案要紧紧围绕学校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外语系“十二五”发展规划为主线,以学科专业建设为核心,以内涵建设与内涵发展为重点,凡与外语系改革、发展、稳定有关的重要工作或重大问题,涉及教职工切身利益,影响面较大的意见和建议均可提出提案。

      二、提案征集的要求

1、请广大教职工认真对待提案工作。

2、提案要结合实际情况,具有可操作性。提案人应注重调查研究,力求提案情况准确、简明扼要,提案所述内容应包括事实情况、存在问题、建议解决方案等3个方面。

    3、提案应严格按照提案要求撰写,凡经审查立案的作为提案处理,未被立案的转为建议处理。

    4、提案要求“一事一案”、“一事一议”。一律使用外语系下发的统一格式的提案用纸,提案内容要求字迹工整,用钢笔书写或打印,提案人、复议人要求本人签字存档。除提案人外,每份提案需有2名或2名以上教职工复议。每份提案一式一份,纸质版交到综合办公室或电子版发送至fld@hrbeu.edu.cn邮箱。

    5、提案征集截止时间为201262617:00前。

 

  

                                                             

                                              外语系工会

                                            2012年6月19

 

附件:外语系教职工大会提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