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倡议书

时间:2013-04-10作者:文章来源:外语系浏览:695

亲爱的校友:

您好!

光阴流转,冬去春来,我们魂牵梦萦的母校――哈尔滨工程大学六十周年华诞即将到来。六十载沧桑砥砺,母校基业渐兴,“哈军工”精神薪火相传。如今,母校正在向着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目标阔步迈进。

随着学校的不断发展,外语系师生励精图治,继往开来,着力推进内涵式发展,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在这里,我们积蓄知识,增长才干,成为善谋实干、锐意进取的优秀人才,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贡献着力量,同样,也在展示着哈工程人的风采。

抚今追昔,饮水思源。值此母校六十华诞之际,我们向外语系校友郑重提议:让我们尽己所能,不辞小善,为外语系的发展募集资金,共铸外语系的美好明天。我们深信,涓涓细流终聚成海,学子们的爱心将成为外语系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让我们并肩携手,与母校同行,为母校喝彩,共同谱写更加辉煌的新篇章!

温馨提示:

    班级和系友个人捐赠,通过邮局和银行汇款时请附言“哈尔滨工程大学外语系基金分会发展基金”,并与外语系基金分会联系,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基金分会会长  :陈岩(系党委书记)  办公电话:82519028

    基金分会联络人:李丽(系综合办主任)办公电话:82519595

    哈尔滨工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址为:http://jijinhui.hrbeu.edu.cn

    捐赠指南和相关表格可在系友群共享资料中下载。

    感谢您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