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教师参加第六届黑龙江省高校“多媒体教学软件”“现代教育技术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4-05-27作者:文章来源:外语系浏览:570

各有关单位:

为了推动信息技术和网络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提高教师课件制作水平,学校决定组织我校教师参加由黑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现代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六届黑龙江省高校“多媒体教学软件”和“现代教育技术论文”评比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范围

本次多媒体教学软件评比分多媒体课件类(单机版和网络版)、微课类和移动学习资源类(手机版、Pad版、微信-公共平台等)。凡在近三年内制作的作品均可参评(在近三年内参加过省级以上评比并获奖的作品不得参加本次的评比活动)。所提交的参评论文必须是近期的,并请标明是否正式发表过,若发表过请注明发表时间及刊物名称。

二、申报要求

1、参评多媒体课件应能完成助教、助学、评价功能或其中功能之一,且必须是一个完整的课件,不能是一门课程的局部内容。微课评比只要求提供录制完成的,时长在10-20分的微课视频MP4文件。其他要求详见附件。

2、参评现代教育技术论文主题应紧扣“现代教育技术的研究和应用”。其他要求详见附件。

3、各教学单位择优推荐不超过3项多媒体教学软件,现代教育技术论文数量不限。学校推荐参加省级评比。评审费用自行承担。

4参评教学软件和论文相关资料请于2014612前报送教务办公室。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