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翻译专业硕士口笔译教学开放周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4-10-23作者:文章来源:外语系浏览:627

各位老师:

根据全国翻译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的要求,为进一步推广翻译专业硕士的教学理念与方法,为各院校的翻译专业硕士的口笔译教师搭建学习与交流的平台,北京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和英语学院将于2014112428日组织举办“翻译专业硕士口笔译教学开放周”。

一、开放周的内容

观摩课程

笔译课程

口译课程

翻译理论课程

模拟会议

座谈研讨

专家讲座

二、费用及住宿

此次“教学开放周”各类教学活动均不收取任何费用,参加报名的教师仅需承担各自的往返交通费及食宿费。“开放周”组委会将提供北京外国语大学周边宾馆信息,参加学习的老师自行选择前往,可享受会议价格,具体内容随后发布。

三、报名要求

为确保教学开放周活动的培训效果,此次开放周活动拟接纳口译教师35名,笔译教师35名,先报名者优先。由于名额有限,请各院校上报1名教师。

我系教师请于1024日下午1600前到教务办公室J416报名,电话:8251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