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4年度教师教学建设与研究评价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5-01-05作者:文章来源:外语系浏览:529

各位老师:
  根据《哈尔滨工程大学教师教学工作评价体系(试行)》(校教质字〔20115号)文件的有关规定,学校决定继续开展2014年度教师教学建设与研究评价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价范围
  2014年度内学校承担本科生和研究生教学任务的全体教师都可参与本次评价。
  二、评价内容
  教师教学建设与研究工作评价主要以教师在2014年度内教学方面开展的教育教学研究、参与的项目建设、取得的突出成绩和标志性成果为评价内容。主要涉及教师参与的本科教学工程项目建设、本科生、研究生课程建设、教材建设、指导的本科生、研究生论文质量、承担的教改课题研究和发表的教育教学研究论文以及所获教学成果奖等内容和其它标志性成果。学校鼓励将教学研究成果与课程教学紧密结合。
  三、评价程序
  1、个人申报:申报人需填写《哈尔滨工程大学2014年度教师教学建设与研究工作评价申请书》(附件1)(一式二份),并提交所填写项目的佐证材料复印件(主要包括:各类项目建设的批准文件或申请书,论文及所发表期刊的封皮、目录,出版教材的封皮、目录、正文,各类获奖证书等)(一式一份),佐证材料复印件要装订成册(应包含目录和页码)。
  2、院系初评:院系对参评教师进行资格审查、材料核实并初评,择优向学校申报,填写《哈尔滨工程大学2014年度教师教学建设与研究工作评价申报汇总表》(附件2(一式一份)
  3、学校评审:学校组织专家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对各院系申报的教师进行评审,最终确定本年度教师教学建设与研究工作先进个人。
  四、时间安排
  请申报人将《评价申请书》(一式两份)、佐证材料和《申报汇总表》(一式一份)201517上午下班前报送教务办公室J415,同时电子版发送至yuantingting@hrbeu.edu.cn,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