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2级研究生培养基金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5-04-28作者:文章来源:外语系浏览:475

为保证研究生培养基金的顺利实施,加强培养基金的管理,确保基金项目的完成质量,根据《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培养基金管理办法(试行)》(校研字[2011]2号)文件规定,现对2012级研究生培养基金项目进行结题验收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对于2012级研究生培养基金项目,请于201557之前将《研究生培养基金项目结题验收报告书》(见附件1)、《研究生培养基金项目结题验收报告正文》(见附件2)、研究成果(相关成果证明材料复印件)、《研究生培养基金结题验收汇总表》(见附件3)等材料报送教务办公室。

二、《研究生培养基金项目结题验收报告正文》中包括研究背景、研究目的及意义、研究方法、主要研究内容、研究进展、研究成果、成果在实践中的应用等,字数不少于1万字。

三、《研究生培养基金项目结题验收报告书》与研究成果附件共同装订。

四、项目验收采取专家评审的方式,评审时专家如需基金项目负责人到场说明,将会另行通知。

望各院系组织相关导师认真做好本次基金项目结题验收与总结工作。今后,学校将对研究生培养基金的申报立项、中期检查、结题验收等工作进一步规范,以保证我校研究生培养基金工作的顺利开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