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笺感恩父母,文字升华亲情

时间:2016-05-29作者:文章来源:外语系浏览:413

527日上午,外语系团委在11号楼434教室举办了感恩诚信教育月主题诚信做人、感恩父母系列活动之一――书信感恩父母。
   
为了使学生具备感恩诚信意识,体验感恩诚信情感,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提高个人修养,增强道德素质,本次系列活动将动员学生通过书信勇敢表达对父母家人的爱。外语系团委发布书信感恩父母活动的活动内容和具体要求,提供精美信笺,并鼓励学生向父母表达感激之情。将感恩以书信的形式传递,不仅升华了亲情,更留住了感动。

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认真书写对家人的心里话,内心的情感得到抒发,同时感谢这次活动为他们提供了表达感恩、传递情感的机会。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在一封封饱含深情的家书中更深层次地认识到了自己对于父母的爱和对于家庭的责任,同时也增强了自身的感恩意识,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的道德素质与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