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学生刘梓沛在“外研社杯”全国演讲比赛中荣获全国一等奖

时间:2016-12-11作者:文章来源:外语系浏览:347

1210日,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教育部高等大学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共同举办、面向全国高校在校大学生的“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于北京外研社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大赛以高远的立意和创新理念,汇聚全国优秀学子,竞技英语表达与沟通艺术,为全国大学生提供展示外语能力、沟通能力与思辨能力的综合平台。而今年的比赛,我校外语系大二学生刘梓沛在老师张俊男的指导下经过层层选拔获得全国赛一等奖。

在为期一周的赛程中,从定题演讲、问题回答到即兴演说、综合知识竞答,刘梓沛同学以沉着稳健的台风,机智敏锐的反应,出类拔萃的语言驾驭能力和深厚广博的知识储备征服评委和现场观众,充分展示我校学子激情、自信、稳健的青春风采。为我校赢得荣誉,同时也充分体现了我校英语教学教育质量。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自2002年创赛以来,历经15载,是全国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最具权威的英语演讲赛事之一,希望同学们来年积极参与,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