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召开2016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和布置2017年重点工作

时间:2017-03-14作者:文章来源:外语系浏览:932

310下午,外语系2016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在41#学术报告厅召开。校工会主席赵镇、综合部部长满胜永到会指导,外语系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大会。

根据学校《关于各部门工会筹备召开2016年度二级教代会的通知》要求和程序,会议如期召开。会上审议并通过了外语系2016年度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经费使用报告、提案处理报告及系工会委员会增补情况报告。此次会议广泛征集教师提案,立案6件,全部回复处理,提案处理满意度为100%

此外,系主任陈岩就2017年度外语系目标考核责任书特别是师资队伍建设年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重点解读和布置;系党委书记赵欣传达了校三届十六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及2017年寒假工作会议精神,并就2017年系党建及思政工作的总体思路和重点举措进行了说明和布置;系副主任邓晓明传达了学校2017年教学工作布置会议精神,并重点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2016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完成,教工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进一步强化,外语系未来目标和发展方向进一步明确,会议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