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进行时] 外语系中心组集中开展2018年第一季度学习研讨活动

时间:2018-03-15作者:李丽文章来源:外语系浏览:974

                                            李丽
    外语系中心组分别于201835日、312日,在41#352会议室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活动,全体系领导、三办负责 同志参加了学习研讨会。
    第一次中心组会议,在分党委书记赵欣的解读引领下,大家集中学习了学校2018年寒假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通过学习研讨,大家对学校双一流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及2018年工作要点有了全面的了解,对外语系任务和责任有了清晰的认识,对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战略意义、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及目标任务有了深刻的理解,与会者责任感与使命感进一步加强。
    第二次中心组会议,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学习校纪委办、监察处发布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例》,讨论了外语系2018年党建及思政重点工作,明确了工作总体思路,即按照校党委工作部署和要求,落实分党委及党支部党建及思政工作主体责任,以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牵引,以实现五同为抓手,以激发党员及教职工内生动力为突破口,综合谋划、系统推进、分步实施、久久为功,不断提升党建及思政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审核:赵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