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案例研讨示范交流活动

时间:2019-11-26作者:文章来源:外语系浏览:786

为展示和交流主题教育成果,外语系于112513:3041#417,邀请本科生院教务处李勇科长做案例研讨示范交流,活动由分党委书记赵欣同志主持,系分党委委员、各教研部(中心)负责人、各教工党支部书记;综合办、教务办、学工办全体人员参加活动。本科生院副院长张红岩参加交流。

李勇以“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以校院二级排课制度改革为例”为题,做了案例分享。他从教育改革的目的、排课的准备阶段、排课的实施阶段、问题及改进、启示与共勉等方面进行了分享。李勇认为,改革不会一帆风顺,思想统一是推进工作的关键,凡事要用心沟通、用心设计,不要算计,用心落实好工作。

随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互动研讨。系分党委书记赵欣同志谈到,干事创业要“多设计、少算计”,加强团队协作,努力形成工作的合力,突出“用心、用情、用力”,“以师生心为心”,做好服务师生的各项工作。(审核人:赵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