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第二教学团队党支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09作者:文章来源:外语系浏览:914

外语系大学英语教研部第二教学团队党支部于2019124日上午10:0041#417,召开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良彦主持,全体党员参加,系分党委书记赵欣列席了会议。

会议召开前,按照外语系党委《关于师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安排》要求,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谈心谈话,在此基础上支部书记牵头撰写《党支部问题清单及整改落实表》,报系党委审核。同时,党支部指导党员填写《党员个人问题清单及整改落实表》、《党员教师外语教学开展课程思政问题清单及整改落实表》,并逐一进行了审核。

在会上,首先李良彦代表支部围绕《党支部问题清单及整改落实表》做了问题剖析,支部党员对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评议;随后,全体党员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程序,围绕问题清单及整改落实表,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组织党员开展了民主测评。

会议结束后,根据系党委的统一安排,党支部以主题党日的形式,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扶贫干部黄文秀先进事迹、警示教育案例等内容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同时组织党员开展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专项答题。(审核人:赵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