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分党委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时间:2021-03-19作者:文章来源:外语系浏览:557

310日,外语系分党委在41号楼417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会议由分党委书记赵欣主持,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

根据校党委近期工作安排,分党委书记赵欣对会前制定的《外语系20213月政治理论学习安排》作了解释说明,针对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的实际分别作了重点强调。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围绕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校党委关于课程思政实施方案、校纪委关于学习贯彻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的通知、校党委书记及校长相关讲话,组织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认真开展学习。

会议明确了外语系2021年党建思政工作总体思路,对重点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各项部署,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全面提升党员及教职工“讲政治、讲党性、讲担当、讲情怀”的主动自觉性,提振精气神,有效促进外语系中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