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大师福克纳(The International Faulkner) 威廉福克纳之“献给艾米丽的玫瑰花”(William Faulkner’s“A Rose for Emily”)

时间:2021-09-20作者:文章来源:外语系浏览:49

报 告 人:罗伯特汉布林(Robert Hamblin)克里斯托弗 里格尔(Christopher Rieger
报告时间:2021924日晚19:00-21:0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367 457 548
主办单位:科学技术研究院
承办单位:外语系
报告内容:
1. 国际大师福克纳(The International Faulkner

威廉·福克纳在整个创作生涯中,曾一度被读者认定为是 “南方”作家,他的大部分作品都在关注他的家乡和美国南部,特别是密西西比州特有的人物、冲突和历史。然而,福克纳在他的一生中,表达了每个作家的普遍希望和梦想,这份希望与梦想跨越了国籍、种族、阶级或性别,也跨越了时间和空间。今天,让我们一起重温福克纳经典,近距离瞻仰这位国际大师。
2. 威廉福克纳之 “献给艾米丽的玫瑰花”(William FaulknersA Rose for Emily”)

“献给艾米丽的玫瑰花”是威廉 福克纳的经典之作,作为教师如何结合美国的历史背景和社会变革解读作品的历史和文化元素,为教师讲授和学生欣赏文学作品开拓视野。
报告人简介:
1. 罗伯特汉布林(Robert Hamblin):

密西西比大学博士毕业,东南密苏里州立大学名誉教授,福克纳研究中心创始人兼主任;长期从事英语及美国文学研究,独立撰稿和参编共48部著作,其中21部关于福克纳研究;曾主持美国国家人文基金会和密苏里州人文委员会资助的福克纳研讨会;曾多次受邀赴加拿大、英国、荷兰、罗马尼亚、日本、中国等地讲学授课。 
2. 克里斯托弗 里格尔(Christopher Rieger:

美国东南密苏里大学教授,福克纳研究中心主任,福克纳研究专家,曾发表与美国文学和福克纳研究相关论文数十篇,出版相关专著六部,多次主持国际国内福克纳和海明威等美国南方作家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