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9月份党的创新理论学习集体备课暨党支部书记沙龙

时间:2023-09-22作者:纪宇琦文章来源:外国语学院浏览:10

2023年9月20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于41#417召开9月份党的创新理论学习集体备课暨党支部书记沙龙。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越主持,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

吴越强调,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学校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内容,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各党支部须以“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哈军工纪念馆路线”和联学联讲联建、主题党课等形式,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范围要实现师生全覆盖。

随后,吴越组织与会教师现场学习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案例,对学院师德师风、学术诚信等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基层学术组织和基层党支部切实发挥好作用,对2023年以来的师德师风情况再次排查,增强学院教师底线意识和依法从教意识,严防各类师德失范行为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