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4-01-05作者:纪宇琦文章来源:综合办浏览:11

1月3日,外国语学院在41#422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对2023年工作进行总结,对2024年工作进行部署。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助理李丽汇报了学院2023年国际化工作进展情况和学院全球化发展战略行动方案。

院长助理朱戈勋汇报了学院英语专业新版培养方案修订情况。

副院长毛延生汇报了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服务体系重构方案,引导教职工了解学院研究生人才培养新思路和新举措。

副院长王丽丽汇报了大学外语培养方案修订情况,引导教职工了解学院大学英语改革的具体目标举措,精准发力。

院长朱殿勇对学院2023年工作进行总结并2024年重点工作做了部署。朱殿勇要求,全院教职工要牢固树立转型意识,上下一心,抓住发展“黄金时期”,高效落实学校“六个行动方案”,加快学院一级学科博士点建设,推进学院高质量转型发展。

党委书记吴越进行总结讲话。吴越首先代表领导班子向全院教职工一年来的付出和收获表示感谢和祝贺。她指出新的一年学院要顺应时代需求,服务国家需要,助力学校发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学校时重要讲话精神。对全体教职工落实2024年重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站稳政治立场;二是提高敏锐性,加强学习和调研;三是提高落实能力,推进“双基一体化”建设,抓好转型发展;四是发挥榜样引领作用,敢于叫响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树牢主人翁意识,勇于走在队伍最前端。吴越还对教职工进行了寒假安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