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不让须眉,彰显女性风采 ——外国语学院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桌面足球赛和中医义诊活动

时间:2024-03-12作者:文章来源:外国语学院浏览:11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学院教职工课余生活,增强学院教师凝聚力,帮助教师缓解工作压力,外国语学院举办桌面足球赛“工程小医送健康”中医义诊活动。

桌面足球赛以学院基层学术组织为团队进行比赛各部门通过全员初赛选拔,遴选3人进行团体

最终,院直代表队、外国语言文学研究中心研究生公共英语教研部分别获冠亚季军,学院党委书记吴越为获奖队伍颁奖。

3月7日,学院邀请校医院中医科知名专家院开展“工程小医送健康”义诊活动。为学院教职工提供血压测量、中医诊断、推拿和常见病调理等诊疗体验服务,让教职工可以足不出实实在在享受优质医疗服务

本次庆祝“三八”妇女节桌面足球赛和中医义诊活动,关爱关注教职工身心健康,拉近了学院与教职工的距离,为教职工持续发展助力。